偽造登記證機車借款騙當舖7萬元
  現階段汽車借款遭遇利潤瓶頸
  民間借貸登記中心的機車借款
  美國銀行汽車借款需求走強
  賴賬玩失踪機車借款被查方現身
  汽車借款利息是多少
 
  公司機車業務有望恢復增長
  銀行借款融資成本不斷提升
  汽車借款金融產品百花齊放
  不限車齡與廠牌一律免留車
 
> 服務項目
 
主旨

現階段汽車借款遭遇利潤瓶頸

   

“購買寶馬7系、X5、X6等車型價格在100萬上下的消費者,多為私營業主,他們需要的是現金流,所以採用低利息的寶馬金融政策成為了他們購車時的首選。”4S店金融經理王健告訴記者,該店從開業到現在的一年多時間裡,採用汽車借款免留車的消費者占到了借款購車總量的95%,遠遠超出了他們的預期。

為此,記者也專門聯繫到了一位通過寶馬金融汽車借款方案買了一輛寶馬730Li豪華型車的私營業主王榮順。他用商人最通俗易懂的方法給記者算了一筆賬:買這款730Li車型的時候,在4S店通過寶馬金融借款50萬元,按照目前金融政策12個月借款年利率1.77%(寶馬金融)計算,折算下來只需支付4000元左右的額外費用。而如果把這筆錢在民間進行放貸,按照市面上一分利計算,每年可以獲得5萬​​元的利息報酬。儘管這樣的計算模式有一定的風險因素存在,但對於一般的私營業主而言還是很有實際意義的。

據介紹,寶馬金融在終端的市場份額已經由2007年的10%上升到了目前的30%左右,由於國內消費環境的不成熟導致車貸業務停滯不前,真正到手的利潤也微乎其微,甚至不少品牌的車貸業務仍然面臨虧損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