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登記證機車借款騙當舖7萬元
  現階段汽車借款遭遇利潤瓶頸
  民間借貸登記中心的機車借款
  美國銀行汽車借款需求走強
  賴賬玩失踪機車借款被查方現身
  汽車借款利息是多少
 
  公司機車業務有望恢復增長
  銀行借款融資成本不斷提升
  汽車借款金融產品百花齊放
  不限車齡與廠牌一律免留車
 
> 服務項目
 
主旨

民間借貸登記中心的機車借款

   

記者從台北民間借貸登記服務中心了解到,自4月26日揭牌成立以來,已有6筆機車借款業務在此備案,其中金額最大的一筆是,一輛100餘萬的保時捷,借款40萬。

這6筆業務,全部由速貸邦融資中介機構完成。台北速貸邦網絡服務有限公司理財經理王繼紅向記者介紹整個業務流程。王繼紅告訴記者,辦理借貸業務的借款方,首先要向借貸登記服務中心,提供車輛的基本信息,如使用年限等;其次融資中介機構會根據登記在冊的信息庫,為借款方尋找出資方;然後借款方與出資方面談,簽訂借款合同。據了解,登記在速貸邦名下的出資方,其資金總額有2億元人民幣。

接下來,借款合同需到公證處公證,再到車管所進行機車借款登記備案,接著借款方、出資方與融資中介機構簽訂委託買賣合同,最後對委託買賣合同進行公證。

王繼紅介紹,速貸邦收取的服務費是,出資方利息總收益的10%;根據借款方借款時間的長短,收取總金額0.8%到2%不等。目前,融資中介機構的服務費收取,尚無統一標準。